美容的生活~

美容=)
问我有没有兴趣...
不能讲没有...可是也不能讲很喜欢...
总之美容上的课让我很好奇~
可是就是一个字很累啊...
每天上课上到10点...
还要带你们多的东西...
还要记下重点...
做profile...!!!
虽然学习的东西很多...
可是真的很累叻...
今天竟然会在美容室睡着了...
看来我真的太累了啦...
呵呵~
可是偏偏晚上就是睡不进...
真是矛盾...
而且还有一个考试来临...
怎么办呢?
哎~好压力~!!
希望能顺顺利利的过关~=)
如果真的能过关...
一定要去旅行...去那里也好...
希望上天保佑我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不是我没有心去做这些事情...

我的3月27日至4月11日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