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没有心去做这些事情...

我也不想把事情搞成这样的
可是它就是变成这样的结局
我也很无奈啊
一边要为事情烦恼一边又要面对压力
我也很想把事情解决啊
可是并不是我想它就能随着我的思想发展的吧
我也只能等啊
当我尽量在想办法解决的时候
难道就不能支持一下我吗?
不自量力?
没有了解事情的意义?
也许我就是没有做到
因为我永远没有想那么多
总是草草了事
我承认我是这样
我已经尽量在改了
但就是达不到你的要求
好吧,我会在努力
可是怎么做起来就是那么的累
也是现在的我还是很迷茫
不懂应该怎样做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的在确定我要走的方向
也许我选择的你还是不满意
可是这已经是我能改变的了
我真的不懂怎样做
我只是想随着我的心去选择
也许是各人观点不同
要的东西也不同
或者是我愚昧吧
总是跌跌撞撞
然后把事情搞砸
别人总是说你看到别人的成功
可是你看不到别人后面的辛苦
也许是每个人都要经历才能到达成功吧
好吧 我也希望是真的
可是你的脚步对我来说实在有点辛苦
我能成功?还是放弃?
好多的压力
我也了解你也在压力中渡过
一部分是我给予的
我也知道你默默的要接受
我会尽力的成长
不变成你的负担
请你在能耐多一下吧

评论

  1. 一天二小時,上网加薪不求人!

    90天免费体验在家网路创业>>> http://tlwvb.weebly.com

    ps:谢谢您的阅读,如果您不感兴趣,很抱歉打扰您!!请將此文刪除,祝博主事事顺心。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无言~

我的3月27日至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