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安静~安静~安静~

我只想静静静的度过我的日子...
不想配合...不想符合...
累了...打从心里的累了...
我不想配合任何人了...
只想自然的做自己...
如果我伤了你...请原谅我...
不要把你的问题怪到我头上...
没有人是配合别人而活的....
你不累...我也累...大家都累
何必 呢~

假期来了...家人也从家乡来西马旅行了...
期待~长那么大头一次想念家里...
我就像温室里的花...从不懂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现实...
天真的以为会是一样...
其实根本是两个世界...
一个是充满爱心的世界...
一个是充满谎言的世界...
到了真实世界里的花朵...
是时候要面对残忍的世界了....
加油哦!!


什么是理想?
从没有想过...成为化妆师是我的理想?
我也不懂为何会选择化妆...
我只知道我别无选择...
化妆是唯一...我能选择的...
可是...化妆令我认识到不同的朋友...
不同背景...不同性格...的朋友
虽然不懂大家能不能坚持到最后...
可是...我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希望我们能努力到最后....
我知道过程是很辛苦...
可是不要放弃...
想想自己...想想为你付出的家人...
一定要坚持...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不是我没有心去做这些事情...

我的3月27日至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