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月27日至4月11日

我竟然抛下我要上的课
跑回家乡两个星期~
真的不可思议
那两个星期几乎都是在家而已
疯狂的吃我想吃的食物
喝的饮料...去的地方...
累了就睡~
多么的自由...简单
可是代价就是我的体重!!!
竟然增肥了~
怎么可以呢?
好讨厌!!!
果然有得必有失...
我失的是我的体重
我得的是..与我家人相处的时间~
快乐的日子~和谐的相处...
我喜欢~喜欢这些感觉..
相反的却让在异乡的我更加想念他们...
想念这些感觉~
所以我觉得人的一生一定要离开家一次...
你会发现你会有所改变的...
曾经与家人的争吵...
你会发现自己当时是多么的幼稚...
是外面的世界让我更加珍惜我的家人....
可是我还是会减肥~
家人是唯一一个在你遇到困难时...
为你挺身而出的人...
对你的好...从来需要回报的...
只希望你会感恩...
我爱我的家人~
希望他们都健健康康...=)

在家乡其实还是会想念西马
想念这里的朋友...
就像是我另外一个家...
虽然总是孤独的...
没有家人的陪伴...
可是却有朋友的笑声陪我度过
所以我的日子不至于那么的难度过
这让我怀念起校园的生活...
可是这些都结束了...
曾经的曾经~
人会变...这是真的...
有多少的友谊会永久?
我也不懂...
也许长大了....面对的东西不同了
所以现实的问题也一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
有的人选择伤害有的人选择放弃~
每个人选择的不同...
也有对也有错...
所以走的路不同~
或许昔日的朋友就是当今的敌人...
也可能是世界变了吧...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不是我没有心去做这些事情...

无言~